Friday 10 August 2012

书输得一败涂地的生活


我真的输了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我在这个世界
没有人看到我的存在
有时候我觉得你真的很幸运
虽然看到你的人只有一部分
但始终好苹过没有人看见的我
从我独自一人在外坡
我的人生为什么充满了错误
为什么我做的东西
我说的话我完成的每样事情
都是有话批评我说我
却不曾有人称赞我鼓励我
我真的很烦恼不知道怎样处理
我自己的事情我知道人没有十全十美
但是我的缺点也未免太多
我很努力的改变但由于我的改变太少没人看见
也没人在乎
我只是要一个会看得见我的改变的朋友
哪怕只是一个我都心满意足了
现在的我连问唯一的那一个了解我的人
都不在了
我真的输了
眼泪也流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