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y 2012

好久没有写东西了在我自修的夜晚中每次都听到有人唱
杨千桦的小城大事心中有无比的刺痛因为我失去了
一个曾经在我心中很重要的人
自修到有点累了就没事按按电脑看看有什么东西看
按着按着就按到你的部落我不会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看到你的部落我就想起写过的依据东西
“我很伤心因为有人又被骗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写这些
让我来告诉你吧因为你心中还有他
所以你才会酱恨他
如果他在你心中是不重要的无论他做什么
你也不会有什么感受
人家说一把很利的刀在你胸口上割下一刀
和在你手指上割一刀是不一样的
真的很不一样心中的痛不必碧柔上的痛来得更痛
皮的痛可以用止痛药但是心中的痛我的这不会
我曾以为我可以很轻易的控制治疗者一种痛
但是真的不是我所想象的那么容易
这个世界真的没有如果
如果真的有如果现在的我不会真么得难受
我表面上很开心但是心中的难过
没有人懂我 我真的很想去释放这种痛
但是我不知道吃那个哪里下手
有没有人可以教教我
人家说当你深深的爱上一个人你想从那个世界出来
是很困难的
但是我根本是走不出来
小城大事真的是我的心声
每一年每一个月的21号我都会流泪你要我给原因
原因就是我还放不下你
520那天我想和你表白想问看你我们还有没有可能
但是我想你想在只想要读书和朋友出去罢了
而我只能在一个小房子里自己做自己应该做能做到的东西
孤独的一个人忍痛做任何事情
我和你说再会的那一刻我感觉到我自己是多么心虚
这感觉不是我想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